close

 

小蠻牛是誰?

是一條黑盧盧的狗,以下是他的檔案:


 
 

品種:小臘腸

本名:OREO

外號:小肥賤

暱稱:小蠻牛

主人:是我最好的同學兼死黨

興趣:愛撒嬌、裝瘋、撞人、騷擾任何『人』

最愛:吹風機、食物

最怕:酒、水

(可是和酒鬼主人住在一起)

 

  我從小看著牠長大,以前很纖細唷!都懷疑他主人有沒有認真養他,他主人會喊他小肥賤;後來,最近看到他,媽餵!嚇死人了,好勇壯唷!撞到我會烏青,搞不好過陣子被他撞倒會骨折,聽說他現在有5.5kg。所以小蠻牛的封號不脛而走。

 

  可是他以前小時候很瘋,成天都瘋瘋的,檔也抵擋不了的那種,他主人說他看到人會很興奮,(廢話,他主人幾乎成天不在家咩!)暫時不能理他,不然他會挫尿,要等他情緒恢復,挖勒,我不理他,可是他一整個在騷擾我啊!根本就是擺明要讓他欺負我的嘛!

 

  他現在一整個愛撒嬌,是條愛撒嬌的狗兒,拍拍大腿會把頭靠上來,拍旁邊的沙發,會整隻狗在身邊蹭,所以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就算他把家弄得很亂,最後還是會原諒他,然後繼續對他好。


  上個星期他跟著主人逛大街,先坐了火車到高雄,然後去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吹風看海景,吃了蛋糕跟一堆食物,曬太陽,享受悠閒時間。(其實牠每天都很悠閒,而且是閒到不行,所以顧人怨)

 

  然後呢?跟著我們搭船去旗津,他超怕怕水的,看到海一直不敢看躲起來,然後走很多路,去走沙灘,我還把整個腳掌的沙印在  他身上,他主人快瘋了,說他髒死了,整隻狗都灰灰的,哈!可是牠很怕水唷,一到海灘,他認為的警戒區,便死都不肯走了,整條狗杵在沙灘上,人家可是小蠻牛呢!怎樣都不給拖,好吧!真是膽小到一個不行狗。無緣見到狗爬式了@@



 

  基本上那天,可能是他走最多路的一天,晚上我們去吃溫州大餛飩,這東西真神奇,我和同學都很愛吃, 可偏偏台南竟然沒有老店耶!我們在台南住那麼久,還真的沒看過。

  我住的地方,小小一區竟然藏身在莫名小巷子裡頭的就有三家,一家國定假日休息,隔了幾條巷那一家,爆滿,硬擠出一小桌,給我們兩個人和狗坐,他有點累,想睡覺的樣子,看到食物興奮到不行,但不讓他吃人類的食物,所以我都拿到他眼前給他觀賞,再大口吃下肚,哈哈,他會爬上桌子呢!沒有一刻安分的。

 

 

 

這樣就要打道回府了嗎?

還沒呢!人家他還要續攤去逛六合夜市ㄌㄟ,他行程滿檔的好嘛!

約末九點多才踏上回程,不過我想他應該已經累癱了,在火車上打瞌睡。


這是他第一次逛大街耶!坐了火車、機車、船兼走路,他一整個就是笨笨的,感覺就是會想欺負他的那種狗,可惜我對尖臉的狗不感興趣,以前他小時候我都跟他說:『你好醜唷!』哈哈,他主人忙著安撫他,好吧!但人家就是會撒嬌,來彌補先天的不足,厲害吧!

看看他和小雞的合照:                 

     他平常呆的小盆子:

照片都是他主人提供的,不過這些都還是很纖細苗條身材時照的,他主人需要照片的時候,找不出幾張可愛的,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