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這家店是Strada老闆所開的另外一家餐館,主要以食物為主。
那次和朋友的聚餐,我便選了這裡,其實自己從來沒去過,但我喜歡那老闆店的風格,所以非常好奇這家店會以什麼面貌出現,是很歐式的感覺,傍晚我很愉快的踏著小行板步伐,走上走下的踏著木板階梯。


  
★門邊一角


一打開大門,哇~好棒的感覺唷!是我喜歡的那種頹廢小酒館,讚!我們幾個人就坐在沙發上,友人忙著看菜單,而我則像個好奇寶寶忙著環顧四周環境,昏昏暗暗的,放著慵懶的Jazz,仔細看看一旁的黑白照,還有上面的水晶燈,它還有個半空的二樓夾層,很可愛,我超想去二樓逛逛的,結果我被拉了回來,友人說要點餐了啦!

 

我們大家有志一同點了還未上菜單的新餐點---黛安娜菲力牛排,不過這個沒拍到照片,因為一上菜觀賞完之後,就吞到肚子裡頭去了。這個牛排煎的剛剛好,不會太老,中間還有汁,軟硬度適中,sauce沒什麼味道,是蘑菇口味的,不過很淡;兩塊肉中間夾了三小塊烤馬鈴薯,很好吃,我很喜歡這個,後來小姐還來詢問滿意度,覺得餐點合不合口味,於是我們將這口感告訴她,至於肉覺得剛剛好,基本上我覺得肉好鮮度夠的話,sauce沒有太重要,否則反而會喧賓奪主了。


他餐後沒有飲料,必須單點,全餐只有前菜沙拉、麵包&湯,他們有滿櫃的比利時啤酒,正好是我的最愛,所以我點了一瓶,友人們點了琳瑯滿目的一堆,我記不得了,免不了大家又要閒話家常八卦一番,不過我發現這家店生意還不錯,陸續來了好幾票人,這裡整個空間拉高,所以小點的音量並不影響,而且空間度夠大,完全攤在沙發上不想起來。

 
★由二樓往下看   



         ★一樓旁邊的牆壁


我們非常喜歡這兒的氣氛,還有舒適感,他們的水是法國evian品牌,小姐會來加加水,其它時候也不多打擾我們,用完餐很適合聚聚,聊聊天放鬆一下,比較適合三五成群來混,當然,一個人也可以來發呆。他們的廁所裝潢的很有質感,而且很乾淨,我覺得這個才是重點,一定要去看一下。


★結帳的吧台

   Little Green
   高雄市民生一路318號
   Tel:2218602
   pm:18:00-01: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