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喝的EX級膠原蛋白

第一次喝是因為朋友她是跑單幫的水貨,一個月要去日本兩趟左右,那我問她現在日本最新在流行什麼東西啊?她說就她自己在喝的這款膠原蛋白EX級,這款只在日本當地才買得到。


所以我就開始試喝看看,我發現它比果汁還好喝耶!因為它沒有濃縮果汁那種怪味道,就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每天晚上睡前喝一小罐,喝完心情很好,口感很讚。


後來我朋友要去日本帶貨,我就央求要這個兩月份,一盒十小罐,她當場要翻臉,她說買這種最不划算,重得要死,討價還價的結果---只帶一個月份回來。

後來她一路從日本碎碎念回台灣,一回國就打電話來說她快死掉了,這三小盒真是快要了她的命,無論如何都要宅配去高雄,她無法再托回來惹!


然後我就很爽的喝了一個月,膠原蛋白吃的效果其實就挺不錯的了,用喝的真的嚇死人,而我又吞膠囊又喝液體,十天後全身皮膚完全飽滿到不行,害我覺得很滿意,不過我朋友已經懶得理我惹。不過這款日本現在有發行膠原蛋白錠,搭配起來效果一定是超嚇人的那種。


喝的膠原蛋白我只喝過這款,我倒很想試試看日本醫生研發的這款,以後有機會喝的時候再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