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0 WHITE Q10 AA

大概是一年前吧?!這是日本新鮮的藍、橘瓶,由資生堂公司發售。剛出來的時候只有藍瓶,約半年後橘瓶才上市吧!


那時候光是
藍瓶日本當地就賣到缺貨。
我那時候死拖活拖友人要去日本掃貨的時候,幫我帶這罐,聽說她在走到腳快爛掉,整個人快虛脫,整整找了十來家店後,終於尋覓到她的蹤影。


她的包裝非常有質感,而且很漂亮,日本的東西就是這樣,藍瓶這罐是美白效果的,當然,最熱門的當然是添加了美容的新寵兒Q10成分,原本是心血管系統的用藥,後來發現竟有保護細胞與組織的抗氧化劑,因為Q10抗自由基機轉,以期達到抗老化效果,而被用在種種保養品當中。


橘瓶的效果不太一樣,她是強調保濕,裡頭大量的波尿酸成分,葡萄子&骨膠原等等......能夠增加皮膚的光澤與飽滿度,這一籃一橘搭配使用效果剛剛好。


日本資生堂顯見業績這麼好,再推出升級版---金瓶,其實只是橘瓶的延伸而已,而增加Q10的含量,但是價格當然貴啦!最近又針對辣媽熟女們推出橘瓶(45歲以上專用),更貴,這族群無疑是最有消費能力的,不知以後又會變成什麼花樣來,拭目以待。


等我自己去日本的時候,我一次各掃一箱回來囤貨,哼~
早晚各吞兩顆,我覺得效果不錯啦!只是我吃的抗氧化物實在種類繁多,以後再一一介紹,搞到最後可能也搞不清楚是哪一樣有效,總之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抗氧化迷』。


補充一下:
Q10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更加順暢,是一種很有價值的抗氧化成分,能夠去除造成人體老化的自由基,會改善心悸的現象,明顯感覺疲勞,或是因為壓力、勞累而造成的肌膚鬆弛、暗沈等老化問題。

我個人是直接口服Q10,至於加入保養品中的效果,仍舊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