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純小姐:

   收到妳離台前最後寄來的光碟片,先前妳學我神秘的說不告訴我,原來就是在趕這玩意兒,收到的時候很驚喜,只是有點失落的是---妳並沒有留下隻字片語給我。現在的妳應該已經在南半球了吧?!原本我也應該與妳同行的,無奈現在還滯留在這裡。


   昨夜掃起了很瘋狂的大雨,直逼颱風的程度,我輕輕的喝起D&B大吉嶺茶,胡亂放著音樂,倒是翻起來了很古早以前閱讀過的---越洋情書。我最近好像挺喜愛這種大部頭書,厚厚一本像電話黃頁一樣,其實一夜是翻不完的,只是心緒上突然很想閱讀而已。


  有的時候突然會很想聽某一首音樂,或是很想吃某樣東西,一切都只是『突然』而已。只是因為妳把我開玩笑似的話放在心上,而讓我在這陰鬱的天氣中特別想念妳。


  前幾日問妳:『筆記型買好了嗎?』
  妳說:『買了』
  我很驚訝的問妳:『妳都放在心上?』
  妳說:『當然』

  還記得當時只是一時有點開玩笑似的對話,年底去東京時,我要妳陪著我四處逛,還要去西雅圖第一家海外分店---「Espresso Vivace」,是說妳也不是咖啡迷,大概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店,反正到時候妳會去咖啡館工作就是了,我喝咖啡、看書,妳工作,反正我就是不准妳在旅館裡頭工作,這真是糟蹋了好風景;於是妳說如果要去咖啡館工作,那就得買台新的筆記型,舊的沒辦法帶出門,於是我慫恿妳那就買台新的吧!反正這是遲早的事,燒錢吧~

  況且這是年底的事情,妳可以多接工作,沒想到前幾日亂問妳,竟然已經買好了,我倒還是挺驚訝的呢!大大大的驚訝唷!



  臨出國前妳還不止一次的叮嚀我,Blog要記得登入一下,以免等妳回國,網站又不見了,大概是基於前車之鑑吧!這次一定不會不見,而且等著妳回來的是些許的---『新貨』。我記得好久以前以我的龜速在填音符,那可真是急死人了,妳還說妳作夢的時候,夢見看到我有一堆新貨,妳被新貨淹沒了^^


  早晨起床,依然連續著昨夜的大風大風,所以我也只能繼續喝著大吉嶺茶,悠哉的聽著貝多芬的『英雄』,翻看客廳上攤著的書---紐約時報嚴選100張值得珍藏的古典音樂專輯。改天再予妳說說這本書好嗎?


  我覺得妳真的很糟糕耶!每次都是妳叮嚀我要點眼藥水,不要看太多的電腦,(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二次眼壓過高,眼睛嚴重不舒服)可是上次妳竟然搞得自己眼睛有血塊,也不清楚是不是出血,把自己搞成這樣竟然沒讓我知道,而且還安慰我要我乖乖點藥水,一想到這兒,我就覺得有氣,很想踹妳,我不准妳這樣惡搞下去。


  是說東京的Vivace店★,是否可以麻煩櫻花妹先去探個路呢?
   又或者屆時妳要陪著我一起找?
   
   祝妳燒錢一切順利^^


東京都港區東麻布25目29-8
東京市內搭地下鐵「都營大江戶線」至「赤羽橋」站,選擇「中之橋」出口,出地鐵後往右側直行兩分鐘即可到達。

ps.妳不在,我連結差點都弄不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