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海鮮之一---菜包李小吃部,知道的人應該很多(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從不打算寫這家貼食圖),最好落一票人去好點菜,少人就真的不太推薦了,食材新鮮,必須提早訂位。以下推薦精選菜色:依照一年大約會去吃2-3次左右的我亂點介紹,當然照片也是亂拍的,我盡量比它們修的可口一點,是同行的食伴提供。

 

 

 

我必須特別介紹湯--白鯧米粉,連不愛吃米粉的我,都覺得欲罷不能,連續喝了好幾碗,真的非常正點的美味,一時看它沒啥特別,真的要喝了才知道。

在哪裡?高雄市河南二路137號 訂位專線:07-241-5778 / 07-215-5566

Ps.這是食物圖,一上菜沒有人有心情拍照了,所以縱使去過這麼多次……這也是某次僅存殘缺的照片,還有些其他菜色不及詳備,這次是特別為了讓某群人望梅止渴,特---貼此食物圖,以此公告。

 

 

香酥小捲.jpg   

 

魚翅羹.jpg  處女蟳.jpg 白鯧米粉.jpg 炒花枝.jpg 澎湖絲瓜.jpg 清蒸石斑.jpg 海瓜子.jpg 拼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