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又莫名的獲贈貢品了。
早上班的時候,隔壁的日商代理姊姊捧了一堆東西來,
哇哇!一看有嚇到@@


      一盒六罐,總計兩盒

是他們代理的日本隔離霜耶!包裝得很精緻,總共有一打耶!因為他們要暫時結束台灣這邊的營運,所以這些全新的東西只好送人。真是賺到了,因為這個上面標價一罐也要日幣6000耶!

我馬上壓了一點在手臂上試,日本的粉底類真的很細緻,很輕薄,滑滑的很好推,而且只需要一點點,不然會馬上白一號。這牌子沒聽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就是了,也不敢亂送。

代理商姊姊說他平常懶的上粧,用一點這種隔離霜,再壓一點蜜粉,一整個就完妝了,而且這個可以持續一整天唷!遮暇的效果挺不錯的,很好用,之前一直是他們熱賣的商品之一,聽他說這個在日本好像也不是市面上就買得到。


        

有兩種顏色,一種偏自然色,一種是偏膚色,我們辦公室的歐巴桑我死命要他拿兩罐回去混著塗,總之在我們那一層就快發完一盒,本來還叫我去網拍賣掉,我才不想找事忙。

我丟了一罐給老媽,開心的很咧!自己留一罐,這可以用上很久了。還剩下一盒,回家繼續發送親朋好友。這麼多罐也是挺嚇人滴。官方網站:http://www.cosme-sophia.co.jp


       大家排排站,等著被領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