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Face Mask

前陣子鬼迷心竅花了6000元買了這兩樣據稱是明星產品的東西

容量各是100ml,用頗有重量感的陶瓷罐包裝,因此我可以放在

浴室裡面,比較不擔心溫度變化的問題。

 

 

 

玫瑰面膜,褐色半透明凝膠狀,內有玫瑰花瓣,專櫃人員說面膜

敷在臉上一段時間之後,花瓣會融化,以現在的天氣跟本不可能,

不過用手推一推倒是會化掉,撇開噱頭十足的花瓣,單就產品質地

而言,跟Kiehl'sSoothing Mask很像,但陶瓷罐包裝硬是比塑膠

罐貴上一截。玫瑰面膜的保濕力和舒緩效果還不錯,我喜歡在夏季

使用凝膠狀的面膜勝過乳霜狀產品,產品的味道也算宜人,不會有

特殊或過於刺鼻的香味。



紅糖去角質面膜,與紅糖相似的褐色,產品有明顯的顆粒質地,但

專櫃人員說不需要靠按摩的動作來帶動角質脫落,只要敷在臉上

停留一段時間,紅糖本身有去角質的功效。我對此說法半信半疑,

不過因為膚質偏敏感,本就不敢大力揉搓,也不追求明顯的去角質

效果,所以這款產品的主要訴求「去角質」功效到底如何,尚難定論

。這款產品最打動我的是那特殊的味道,混和多種spicy香料與糖蜜

的感覺,讓敷臉的時間變成一段愉悅的時光。


建議在洗澡時使用,
因為面膜洗掉之後,會在臉上留下一層油質,
像是精油按摩過後的
感覺,不喜歡油膩感的人要多沖幾次,
或用化妝水再次清潔,好處是
不會像其他去角質產品,
若後續沒有加強保濕動作,會顯得臉很乾燥



整體而言,產品的功效與價格比,分數並不高,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

等到今年年底週年慶,看看他們會不會推出旅行組或小容量產品。

我上網訪過價,在美國購買的價格比台灣便宜,但相較當地整體行情

而言,fresh仍是屬於高價位的名流品牌。(特別感謝ozoc姊姊贊助轉載)

------

這罐東西聽說台灣已經進來了,早前我是在網拍拖熟識的賣家幫我帶
回來地,1001朵以上保加利亞玫瑰翠取而成,必須仰賴人工整朵採收,
不能傷害花瓣,製作相當耗時嚴謹。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天然玫瑰花香味,而且面膜還看得到花瓣唷
頂級的奢華享受,我個人不太認真的敷掉兩罐,一罐大約在50米金左右,
這種東西進來台灣只會更貴,我亂猜三千,沒想到o姊姊說就這麼索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