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獲得不少美容版好評的青春洗面乳也是好物。
sk吐裡頭的平民價格,氨基酸型的洗面乳,泡沫細緻,成分安全不刺激,用量很省,一條大概可以洗個大半年,只是它擠出來像牙膏狀有一點硬,必須加水戳開。


裡頭有保濕效果,所以洗完不緊繃,這種溫和型的洗面乳通常洗淨力不是很強,我同學是長年愛用者,週年慶必敗,當然現在網拍有更親民的價格。



LA ROCHE-POSAY 

理寶的這罐清潔水是我懶人的愛用品,沾在卸妝棉上輕輕的擦拭就可以了,然後清水洗淨,或是再用洗面乳洗,這是卸妝用,也可以當作清潔水用,界定不清楚,看個人習慣使用之。


不過基本上成分是安全溫和不刺激的,藥粧路線產品大都是這樣,沒有任何味道,這是後來才推出的產品,不含致粉刺配方,他家之前有罐多容安卸妝乳有危險性配方(Octyl palmitate容易致粉刺,不推),這罐安全性高,沒問題。


Avalon Organic 

這是一個有機認證的芳香品牌,在米國是走平價路線,所以建議從米國帶,或是找人代買。(在米國售價一瓶大約六、七塊米金而以唷!)
這罐薰衣草舒緩洗面凝膠非常好用,洗淨力夠,適合一般或是會出油肌膚使用。


淡淡的薰依草味道很好聞,這罐真的香味取勝,溫和不刺激,前面介紹的清潔產品都是無味的,含薄雪草萃取精華成分能幫助去除老化角質及柔軟肌膚,使用之後呈現潔淨的透明感,我個人非常喜歡將它加入慕斯罐裡頭做成慕斯狀使用,用量更省。


這些都是我櫃子上保持的常態用品,一直愛不釋手,用掉好幾罐都無法淘汰。fancl有罐保濕洗顏粉也很推,只是他們家的產品因為不含防腐劑,其他添加劑,所以通常保存期限只有一年,不知不覺會用到過期,但是其泡沫的細緻度很高,比後來Kose出的那罐更好用。(我同學買過一罐用沒多久就丟在旁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