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機會一去永和市場旁的E61咖啡場所


 



小小一間沒幾坪,不過生意好到會把現場擠爆。我點了一杯espresso,它的表現縱然沒有大鬍子老闆那麼令人驚豔,但就國內自家烘焙,調配espresso配方來說,仍舊有其水準,從網路上查來的資料說---2006年咖啡Barista大賽亞軍便是使用老闆所調配的豆子。

 

人潮從接近三點便開始湧現,因為我太早到了,所以很快就點到了,站著喝完,給了一枚$50硬幣。然後整間店完全擠爆,邊接朋友電話,邊叫他們不用過來了,因為應該已經擠不進去了,害我也沒機會買豆子。

貼心的友人日前幫我寄來一磅豆子,讓我可以在家自己搞。它的cream其實滿有的,觀察豆子有點出油,老闆會把配方寫在袋子上,本來我說要兩磅,但友人說老闆只願意賣他一磅,因為怕兩磅一時喝不完,豆子不新鮮,可是我覺得他的包裝應該半磅一包比較好,這樣我一次拆半磅就好了,所以仍舊覺得沒有很理想的包裝,我不喜歡一袋一磅的包裝。



是說其實星期五收到東分西喝的,我好像也只剩下半磅左右了,老闆似乎不用太擔心豆子會放到不新鮮,哈~


E61 咖啡場所
地址:永和市安樂路200號(永和四號公園旁邊)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晚上十點【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