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搬了這塊很重又貴的磚頭回家,還一次搬了兩塊。



後來有個少婦還幫我提,其實就是call少婦來扛的。
約了一家咖啡館碰頭,老闆問我那包是什麼東西,
我說:『就磚頭啊!』下車就整個要扛進去,
他說:『磚頭放在外面就好啦!』
我說:『這磚頭是重,但是還很貴,不行放外面。』
回家還先燻香沐浴,準備拆封大典。




看看側面








每張封面都是仿當年發行的LP,連唱盤都是黑膠狀


我家唱片櫃的一景,專門放他的;這次有送一張原版大海報
但,我還沒有時間找到地方掛起來







再好看的戲,總有落幕的時候;這張當年充滿話題的椅子,
靜悄悄擺在一旁,述說著這些唱片的歷史,還有主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