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我以為如同往常般的無聊與無所事事,結果是玩耍行程塞到爆。

   除夕當天一早才搭自強號從台北回家,也就是除夕前兩天,
   我已經在台北戲耍了,會見友人,順便四處吃喝,
   這次認識了好些有趣的人。

   吃完年夜飯,便跟家人打起牌來了,沒想到這竟是我假期中唯一
  碰到牌的時候。隔天大年初一我便北上一遊府城,和友人四處閒晃,
  去熟識的店玩耍,魚羊老闆還耍寶的偷塞兩個他的私房菜給我品嚐,
  哈拉哈拉一番。晚上住朋友家玩耍。

   初二下午才回高雄,短暫休息,下午晃去落地窗咖啡館看書。

   初三中午過後,先赴府城跟一群另類朋友喝下午茶,聊是非,
   座落在foucs頂樓,看著景致大聲喧嘩。
   接著傍晚偕同友人續攤高雄,因為另有相約在高雄的人,只是大夥
   的時間
有點難僑,某些其他因素,我們一夥四人先行去逛人山人海
   的六合夜市,
另某人的難搞朋友,這攤硬是搞到半夜一兩點鐘,
   撲上床大約三點左右。


   初四睡到自然醒之後準備早午餐,招待借宿我家的三友人。
   本想搭渡船過去旗津玩耍,但遠遠的就看到五顏六色的太陽傘,
   剎時放棄前往人堆的念頭,轉往中山大學閒晃,下午品嚐了幾盤海鮮;
   坐進某家手工冰淇淋店,吃了三球手工冰淇淋,當作甜點,
   也為這天行程劃下句點。回家稍微休息之後,友人們起身告別。

    難得初五整天閒置在家,這大概是唯一最閒的一天了。

    初六傍晚協同台南友人北上台中集合,先逛了逢甲夜市拎了九袋食物
    趨往台中友人家小酣。
    凌晨三點半,北部友人們已經趨車到達台中,
    待所有人整合便出發為期兩天的瘋狂玩樂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