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朋友在成都教書,提供了以下笑話,
 這是最近真實發生的對話。

  吸大調&雞大調

  友人說:
  有一個學生從不上課快被退學,我把他逼來上課,他帶著琴我幫他選曲。
  我說你彈茱莉亞尼C大調奏鳴曲第一樂章, 你把曲名抄好去跟同學要譜,
  他很認真的寫 ,突然抬頭問我說:
  老師,是東南西北的西嗎??西大調奏鳴曲
  因為我很嚴肅的站起來,教訓學生說:平時不讀書就是這後果,,,,
  吸管的吸都不會寫,不是西是吸,"吸"大調音階。

  我很怕下次在遇到這學生,因為如果我要他彈G大調練習曲,
  他一定會寫雞大調練習曲,然後問你:為何不叫大雞?--"

  壞小孩補白:他會不會問那小調是不是叫小雞?

  『一定會』兩個人對著螢幕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