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很愛用Nokia的手機,在我用了一支Moto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功能性太強,導致後來他死翹之後,
我換了一支一樣系列的新機種,卻令人感到失望了。
創意談不上,了無新(心)意,功能性也差不多,看了他一年半所費不斐。

死黨買過一隻7610,結果系統超不穩,還拿回去重灌,
我手上的這隻也有一點這種問題,但我不想重灌了。
Nokia一層不變的守舊會喪失亞洲市場,不僅打死不做貝殼機,
在發現事態嚴重之後,勉強發行貝殼機,結果醜到不行。
總之,我失望了,最近我們家轉戰sony ericsson。


前幾天幫壞媽買了一台
sony ericssion M600i 真是讚到沒話說。
我們都不喜歡有拍照功能,這台沒有,但有導航系統,
昨天一連上線,地圖就出現了。
這台新玩具,大概會讓壞媽玩上好一陣子了。


至於我,嘿嘿!我看上了
sony ericssion 最新Z610i 藍色
沒有什麼理由,就一眼愛上他,如果他沒有照相功能會更好。
裡頭的設計是很日式風格的,前幾天去買導航接收器的時候,看到實體機,
天啊~他的鏡面真的是超漂亮到一個不行的,不過當時是看到黑色機。
等過完年,出國玩回來,如果還有閒錢再買一台來當生日禮物好了。




其實我狠少換手機,一用了習慣就不喜歡更換,除非一層不變的讓我厭煩。
我認識一個小朋友,一天到晚換手機,她的名言是:
『因為男朋友很好無法換,只好一直換手機。』
真是不知道這是什麼邏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